三更半夜不困觉

[马场林]论小裙子的获得方法

日常向的一个小脑洞

林夜里喉咙发渴,挣扎了一会才翻身下了沙发。走了两步,就被什么东西绊住,林瞬间清醒过来,这才稳住身子没有摔倒。

看着脚边呼呼大睡的马场,林心里突然有些气馁,人一旦安逸起来,果然要完蛋。

马场什么时候回来的,躺了多久,自己竟然一点也没察觉。

事务所的窗户没有关紧,夜里带着湿气的凉风就这么毫无遮拦的挤进来,林打着赤脚,被冻的一个激灵,赶忙去把窗户关上。

“喂,笨马,快回房间睡,小心着凉了。”

这个人八成又去哪里胡天酒地了,满身的酒臭味,挠着肚子嘴里还断断续续的说着胡话。

林是不指望马场会回答他了,索性自己动手把人扛到卧室去。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了,林动作起来倒是轻车熟路,捻过被子仔细的给马场盖好,没想到手腕被人牢牢握住。

林气的想踹他一脚,刚才费了半天功夫怎么也叫不醒,还不容易给弄到床上了,偏偏这会又精神了。

“笨马你最好不是在装醉,否则饶不了你。”

马场翻过身,笑着和人摆手,“没,没有,嗝——林林,是林林呀。”

“是我呀。”嘴上应着马场没有意义的话,边小心的扳开手腕上的修长手指,快步到厨房给他倒了杯水。

等马场咕咕灌了一大口,这才想起来自己也正口渴着,便把杯中剩余的水给喝个精光。

一低头发现马场正瞬也不瞬的盯着自己,林脸上有些发烫,一直以来不浪费的习惯,难得会觉得不好意思。

“呐,林林,我还要,还要喝水。”

马场眼里晶亮亮的,林被他弄的脸更红了,哄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又重新抓着的手松开,没想到马场不依不饶的,愣是不放。

“乖,松手才能给你拿水喝。”

“不喝了,唔,不喝了,”马场显然是把兴趣转移到别的东西上,用另外只手轻轻戳着林的脸颊,“林林真好看。”

光影下林侧着半边身子,原本别在耳后的碎发此时松散的挂下来,衬得长睫毛下投影下方的微红的脸蛋格外好看。

“那是当然。”话虽说的理直气壮,林却不由得别过脸。

可恶,这人是喝了什么奇怪的酒,之前向来是安静的倒头大睡,怎么今天这么多话?

那边马场还在自说自话,“恩,林林好看,最好看了。”

第二天马场的脑袋自然疼得撕心裂肺,记忆也难得断了片。

“我应该趁机把你给出卖了,好歹是个杀手,竟然会有这么无防备的时候。”

马场挠挠头发,“不好意思。”

“无所谓,何况我也领了报酬。”林用手指夹着张信用卡,“顺便网购了好多衣服。”

马场睁大了眼睛,这不是自己的卡吗?

“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喝的这么烂醉,随便一问连密码都说了。”

马场倒不觉得心疼,笑着和林做约定,“好,以后再也不这么乱来了。”

林别扭的扭开头,“又和我没关系。”把冲好的解酒药往马场怀里一塞,就出去了。

留马场一个人捧着杯子直乐。

几天后林收到包裹,试衣服的时候马场也凑到镜子前看,“诶,这次买的怎么都是红色的裙子?”

“你懂什么,”林气鼓鼓的拽着拉链,“最近流行红色!”

马场挽过林的头发梳理到一侧,替人把拉链推到顶端,“恩,你穿什么都好看。”

“林林皮肤白白的,脸颊红红的,真好看!林林穿红裙子一定好看!”

林想起那天马场咬着自己耳朵说的话,耳尖又冒出了粉红的颜色。

马场自然也发觉了,对上镜子里正气呼呼的瞪着自己的林,忍不住亲了一口。

心里还忍不住想,林林穿红色果然好看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9)